close

image.jpeg

 

 

 

發現擺放得有一點點久

自我介紹也不再做了,想要在這邊過著有別於韓同寫手不同風格的生活

默默說韓星同人館連結在右側,需要的自行發現,我不會在這裡貼上超連結,哈哈哈

發現我的天使們,希望你們也會喜歡我的原創作品,當然也希望在這裡能碰到更多不同的讀者

我是痞客邦寫韓星同人文的苡薫,不是冒牌是真的

 

最近會開始更新文章作品,由於很久沒寫正常向所以會害怕,哈哈哈

希望大家會喜歡啦真的!!

往後更文時間大概會臉書的粉絲專頁作宣傳,連結一樣自己發現吧(欸

一切由臉書所說的時間為主

嗯!

這裏就不給私人資訊了,想要神秘一點(已經無神秘可言的人

那就~

很高興認識大家!

 

我是苡薫,你是誰呢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苡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